刷糖专用小号。一个普通人,不要妖魔化我。

【06】【牧春】【长谷春】No Escape( 肉补全!)

朋友们我是个超级大傻逼

漏贴了一——大——段——肉,不但导致肉之间不连贯,甚至连最后的剧情都不连贯了。


之前发的已经删除,重发了一篇。


因为和最后一段剧情直接相关,所以烦请大家重新打开一下。

万分感谢。


*主要剧情时间线及人物关系以剧版为准,有部分调整和修改

*春田家增加了一间卧室

*剧第一集与牧相遇前已经和长谷川同居一年(室友关系)

*性格和人设主要是剧春,直男度参考sp春


*年下双黑化/强制掰弯/没有甜甜的恋爱


前篇戳→  【1】  【2】 【3】 【4】 【5】


千辛万苦炖出第一锅肉肉惹!!!撒花!!!



【06】



26




补全了的肉请戳!!!!!





27

 



男人在床上昏睡着。

 

长谷川收拾好房间的残局。把男人清洗得干干净净。


昨天打脏的西服已经洗好烘干了。长谷川把衣服叠好放在床头。


衣服上放着自己准备好的的东西。

 

——张春田昨天在床上称得上煽情的照片,和一张打印出来的约他下周末见的纸条。

 

他小心翼翼地检查完了整个房间,确保自己连一根头发丝都没留下,才关门离开。

 

这是一间颇有名气的、未成年约炮用的黑酒店,所以也不需要提供身份证明。自己服装做了掩饰,想必男人醒来之后问前台也不会得到什么有效的消息。

 

回家之后,对着镜子,观察着自己青了一块的手肘。


最近不能穿短袖了呢。

 

然后他换上长袖T恤,穿上围裙,开始做着两人份的晚餐。


今天前辈就要回家了,他希望前辈能一到家就吃到热气腾腾的饭菜。我做的肯定比牧更好吃,一边做,脑子里一边窜出了这样的念头。




可是他的前辈还是没吃到热气腾腾的饭菜。


春田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他穿着上班时的西服,头发有些凌乱,领带也打得有些歪。

眼角红彤彤的,眼睛还有点肿,连双眼皮都明显了,嘴唇泛着一股不正常的红润。


他好像没发现自己的异样,看到长谷只是有些疲惫地笑着说:“我回来了。”

长谷接过他的公文包,柔声道:“欢迎回来,前辈。”

 


28

 

“前辈周末去哪里了呀?怎么都不和我说一声。给你打电话也不接。”长谷川一边给春田加热饭菜,一边佯作无事地问。


春田僵硬了一下。


“我、我去中居先生那里玩了。你知道吧,我妈正在和他合伙做生意。我去看一下老妈。”他有些神经质地掰着自己的手指,“手机……我忘记带充电器了。手机没电了。”


“这样啊。”长谷川好像放心下来,“前辈下次出门一定要记得告诉我,我很担心前辈。”

春田抬起头,有些感动的看着他。


他有很多话想和长谷川说,他想向长谷川倾诉自己遇到了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他想有个人能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害怕。


最后他说:“好的”。


然后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他说:“我下周……应该还要去中居先生那里。”

长谷川冲他微笑,“好的,玩得开心。”

 

 

29

春田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已经只剩自己一个人了,他的公文包、衣服、手机都好好的放在床头。

衣服上放着两张不堪入目的照片,和一张称得上是礼貌的威胁。

他把照片撕成碎片,气得想哭。手机叮当当响了起来。他忍着浑身难言的酸软,拿起手机,发现了十几个未接来电。

一半是长谷川打来的,一半是千珠打来的。

他接起电话,手机里传来千珠交集的声音:“春田?你怎么了?!遇到什么意外了吗?”

春田这才想起,自己本来和千珠越好周末出去约会来着。

“我没事。”春田说,“对不起……放了你鸽子。”

千珠好像长吁了一口气,哈哈哈地笑了,“没事啦,我又不是第一次知道你不靠谱。”


春田有点委屈,他想说这次真的不是自己的原因。


这时,千珠又开了口:“本来是想约会时顺便告诉你的。不过现在只能电话通知了……Wonderful要暂时关门了。等建筑改装之后,哥哥会开一家更大的店。我们举办了一个庆祝聚餐会。好像你们营业部的人也都会来呢。”


“诶……”春田跟着开心了一下,“那真是恭喜了。”


千珠好像有些不太开心:“你那什么敷衍的语气啊……算了,不和你计较。——你也必须来哦,不来的话,看我怎么罚你。笨蛋。”


“会来的啦。”春田强打精神回复,“还有,我才不是笨蛋呢。”

 

 

30


Wonderful张灯结彩,小黑板上写着欢庆聚餐之类的祝词。

 

春田看着面前一如往常的人们,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部长隔着好几个座位对自己微笑。

牧也在席间,看到春田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好像准备给他打招呼,又注意他旁边坐着的千珠,最后还是坐在原位置上一动不动。

 

大概是因为走神得太厉害,春田倒水的时候不小心被烫到了,千珠马上把他的手拉过来呼气,一边吐槽他怎么这么不小心。混混沌沌了好几天的春田这才有了自己已经回到了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感。

 

他吐着舌头对千珠笑了笑。

 

牧把这一幕完完整整看进了眼里,有些受伤地别过了头。

 

虽然私下暗潮涌动,但是席间大家还是吃得和和乐乐。春田不小心把筷子落到了地上,便弯腰去捡。


筷子弹了两下,弹到了桌底。

春田只得把头也探进去掏。

却看见了让他以为是幻觉的场景。


——武川和牧的手在桌底下,紧紧地、十指相扣

 

春田一脸茫然地捡起筷子,坐了起来。


他安慰自己,两个男人手牵手也没什么奇怪的。


下一秒脑子里却突然窜出被绑架第一天,自己躺在床上,陌生的男子紧紧扣住自己的手。


原本以为已经模糊的记忆片段,在少量酒精和冲击性画面的刺激下变得清晰无比。

 

他突然觉得恶心。

 

春田哇地一声吐了出来。他神经质地发着抖,冷汗淋漓,仿佛连胆汁也要吐出来似的。


他以为自己神经已经大条到只要不想记得的事情都可以忘掉。


自己一个堂堂大男人,这种事情,只要别人不知道,就像被狗咬了一口一样。

根本不是什么大事情。


他是这么以为的。也以为自己真的忘记了。

 

可是他一点都忘不掉,他的身体忘不掉,他的精神忘不掉。

 

该记得的不该记得的,他都记得清清楚楚。

 

他不知道该唾弃有那种反应的自己,自己还是该唾弃对自己做了那种事情的陌生人。

 

席上的人好像都被他突如其来的呕吐吓到了。牧松开和自己紧紧握在一起的武川的手,好像终于想要冲上去。


千珠却已经先一步扶住了春田。


漂亮的女孩伸手去抚摸春田的背,想让他稍微好受一点。春田却只觉得自己的皮肤伴随着手的抚摸在衬衫下起了一层薄薄的鸡皮疙瘩。

 


他下意识地地拍开了千珠的手。


女孩子甜蜜而关心的表情一下子僵在那里。


“啊……”春田缓过神来。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对千珠做出这么失礼的动作,只能连连道歉。


千珠却没再说话。


因为刚才的呕吐,他身上的衣服已经被完全打脏了。看着整个宴会的气氛都因为自己突如其来的事故而陷入尴尬,春田有些手足无措。



“……我先回去了。”他说,“对不起大家。”



TBC...






评论(131)

热度(11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